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主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3-06-30 16:56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169035714696555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6月30日,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主题党课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克富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主题党课,勉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忠诚与背叛》,进一步强化思想共鸣、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陈克富指出,必须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铸就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真正做到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陈克富强调, 必须始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十九届、二十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后一系列重要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陈克富要求,,必须始终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坚定践行者。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必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上,继续当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忠诚卫士,必须立足职能职责,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不仅自己带头做到,还要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