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市纪委书记岳岭到清江浦区调研
时间:2022-11-01 10:49   来源:德正淮安  作者:德正淮安

 9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到清江浦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期间,岳岭一行先后观摩了黄码港暨益海嘉里淮安食品产业园项目、淮安天鹏锂能产业化项目,了解全区重特大项目建设工作、重点企业基本情况;参观了华信广场,走访了前进小区,实地考察了主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提振消费工作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对清江浦区在项目建设、商贸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清江浦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岳岭说,近年来清江浦区发展态势良好、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成效明显,重大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现代服务业稳中向好,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社会治理务实高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就做好清江浦区纪检监察工作,岳岭指出,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充分发挥纪委监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维护良好经济秩序、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区委工作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各方面,建立落实好干部容错纠错机制,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要善做身边小事,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民生、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充分了解群众需求,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以深厚的为民情怀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补短板、提质效,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拿出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的担当与魄力,不折不扣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任务落实,以时不我待、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眼长远发展,加强干部培养使用,严格教育、强化监督管理,督促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提高自我监督能力,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狠抓队伍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5b66657-5f03-46ee-915b-70a7d0c167c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