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孙达道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9 17:25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418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孙达道带队来我区调研座谈考核指标推进和村居“一把手”监督工作。

孙达道强调要做到“三个紧盯”,紧盯目标抓统筹。要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紧盯短板抓进位。对目前相对短板的工作,要做到问题清楚、原因清楚、措施清楚和责任清楚。紧盯重点抓特色。围绕一把手监督、“四项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小切口整治群腐问题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力举措,提升监督实效。

     与会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代表以及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基层工作实情,对村居“一把手”监督提出建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克富结合清江浦工作实际,对目前村居“一把手”监督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孙达道围绕村居“一把手”监督目的、重点、路径以及监督保障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区纪委监委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有效破解基层微权力监管难题,实现对村居“一把手”重点事项、重要环节的精准监督。

4N0A257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