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正宁为全区公安干警做纪法专题宣讲
时间:2022-01-21 10:20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正宁为全区公安干警做纪法专题宣讲


     1月19日上午,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顺利召开,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正宁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清廉从警》为题,给全区公安干警做纪法专题宣讲。

     会上,周正宁围绕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准确研判反腐倡廉新情况新问题、构筑拒腐防变坚固堤坝三个方面内容与大家做了交流。

周正宁指出,在新的赶考路上,公安机关要坚持和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平安清江浦建设!

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