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30 14:22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月29日,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正宁作宣讲报告。

    周正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努力当好建设长三角北部重要中心城市的主力军提出具体要求。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为清江浦区纪检监察事业添砖加瓦。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