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我区召开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监委专责监督贯通协同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3 14:50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微信图片_20210423145013.jpg

4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监委专责监督贯通协同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叶蓓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区政协副主席王应标、张增元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3145018.jpg

就扎实推进协同监督工作——

叶蓓强调


要讲政治有高度,充分认识协同监督的重要意义。以更快行动凝聚思想共识,对照“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战略布局、“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部署要求、“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目标定位,发扬“探索者”的精神,展示“参与者”的作为,体现“建设者”的担当。

要快落实有章法,切实提升协同监督的实际成效。专班成员要提高效率意识、树立效果导向,根据监督任务清单,立即把情况摸“透”、把监督做“实”、把效果拉“长”,确保重点工作迅速开展。

要促联动有实招,着力凝聚协同监督的强大合力。克服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好主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达到同向而行、合力叠加的效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创造出更多的清江浦经验。

要抓统筹有机制,全力保障协同监督的顺利推进。紧紧围绕“快、实”两方面统筹推进工作,建立工作调度、自我约束、宣传总结机制,围绕任务清单开展精准监督,确保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23145023.jpg

会上,李洪林对《区政协民主监督与区纪委监委专责监督贯通协同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协同监督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协同监督项目专班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综合运用协同监督手段,形成监督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问题整改,以协同监督的成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上,区“阳光清江浦”服务中心汇报了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以及目前需要推动解决的问题;区住建局汇报了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区政协和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