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区纪委监委赴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3 14:41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微信图片_20210423144140.jpg

4月16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赓续先辈精神血脉, 强化使命担当。


IMG_20210416_142716_副本.jpg

随着解说员认真细致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苏皖边区政府办公原状陈列、李一氓生平陈列及刘瑞龙生平陈列。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感人的照片,全体党员直观地体会到先辈们革命时期在边区政府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