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目标暨2021年首季度“开门红”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3 10:10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3月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目标暨2021年首季度“开门红”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单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117475612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正宁宣布2020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执纪执法考核结果,并通报考核等次。

盐河街道、武墩街道、第二审查调查室、第七监督检查室、案件审理室、清河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和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等先进科室(部门)做交流发言。

IMG_0181_副本_副本.jpg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李洪林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扬持续作战的斗争精神,继续大胆地闯、大胆地试、大胆地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胜利。

图片


认清形势任务

2020年,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成绩属于过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务必戒骄戒躁,吾日三省吾身,锤炼作风和本领,铁肩担道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要求本部门同志,做好传帮带,层层传导压力,积极引导大家对标找差,发现不足、找准短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同事认可、群众满意。


图片


勇于扛起责任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敢担当,找准角色定位;能担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有办法,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讲效率,各条线工作都要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图片


迅速提升能力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避免本领恐慌,要以更加精湛的业务、更加高强的本领、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实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双提升”。



会议宣布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各分管领导总结上年度条线工作考核完成情况,并就今年工作提出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