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12-30 10:50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IMG_20201228_114354_副本.jpg


12月28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牵头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负责人开门见山,紧扣主题,畅所欲言,以问题为导向讨论“今年干得怎么样”,以目标为方向畅想“明年怎么干”,并且集思广益、解放思想,提炼特色亮点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指出各条线工作要一鼓作气,对标找差,为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一是要以全局思维,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重点。

全委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实事求是、直面短板,抢抓机遇、扎实工作,积极创新、提升品质,在“十三五”收官之际,交上满意的清江浦纪检监察工作答卷

二是要以系统思维,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工作。

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沉下身子,用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还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从具体工作提炼出经验亮点,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指导实际工作更高效地开展。

三是要以战略思维,主动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分析研判,找准切入点,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为“十四五”期间全区纪检监察事业校准“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