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学习省委巡察指导组专题培训精神
时间:2020-12-02 09:54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六巡察指导组实地指导督导我市巡察工作中提出的相关要求,近日,清江浦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全区巡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专题培训精神,不断夯实巡察干部业务基础,提高履职本领,全面提升巡察工作水平。


01  集中领学

区委巡察办主任周正波带领全区巡察干部集中学习巡视巡察工作制度和流程。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732.jpg


02  分组研学


区委四个巡察组分别组织本组巡察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专题研讨省巡察指导组督导培训内容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742.jpg


03  交流促学


各巡察办(组)分别开展小组交流学习,促进大家拓宽视野、更新理念、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清江浦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打造高素质巡察队伍,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巡察工作实践中,推动全区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