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0-11-17 14:34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IMG_20201117_090240_副本.jpg


11月17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汇报了清江浦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宋建国市纪委法规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卢束为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富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洪林围绕队伍建设、科学规范化管理、审查调查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纪检监察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IMG_7137_副本.jpg


听取汇报后,潘昌锋指出,近年来,清江浦区纪委监委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就今后工作开展,潘昌锋强调,一要聚焦主业主责,加强执纪审查力度。整合办案队伍力量,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深挖细查,提升审查调查整体质效;二要树立底线思维,绷紧办案“安全弦”。严格执行办案安全防范制度,不断强化办案安全评估预警,做细、做实办案安全防范预案,确保安全办案;三要完善办案制度,提升文明办案水平。通过提升谈话能力和技巧,细化办案程序,规范办案行为,推进办案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四要强化证据意识,提高审查调查质量。纪委监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证据规则意识,规范取证方式,从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等方面主动适应监察法要求,合理合法发挥全面监察职能。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区纪委监委一般性谈话场所、指挥会议室和监控机房,全面了解清江浦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