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四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0 12:01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微信图片_20201009174708_副本_副本.jpg

10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各镇、街道、园区纪(工)委书记参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在会上讲话。

会上,2020年度新进人员作自我介绍——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的理想信念齐聚纪检监察岗位。大家在回顾过去学习工作经历的同时,总结了近期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的感悟,纷纷表示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抒发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美好愿景。

对标找差,部署四季度工作——

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和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部分科室、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各分管领导部署各条线四季度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增强紧迫感,找准症结、增强信心、补齐短板、提质增效。


IMG_7073_副本.jpg

李洪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正确认识形势,增强职业自豪感。

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壮怀激烈的豪情、昂扬的锐气、蓬勃的朝气投身到事业中。

二是正确认识职责,增强岗位责任感。

要不忘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要职责,在其位谋其职,查办案件中要能拉下脸,敢得罪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积极担当的工作态度服务区委中心工作。

三是正确认识自我,增强能力水平提升的紧迫感。

大家要主动将压力转化成动力,争当有情怀、有信仰、有韧性、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不仅要重业务,也要提升政治站位,注重传帮带,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