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同行路上,欢迎你们的加入!
时间:2019-09-16 12:00   来源:  作者: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清江浦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新招录公务员演讲暨全体人员见面会,9名学业有成、风华正茂的年轻同志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并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见面。
  新任公务员纷纷表示很荣幸加入清江浦纪检监察这个大家庭,非常感谢区纪委监委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与大家见面向大家学习,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后将认真学习、服从安排、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清江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区纪委副书记周正宁同志主持活动,他代表区纪委监委府向对新干部的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同时勉励他们一要加强学习。要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学习本职工作所必备的知识,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勤奋敬业。要树立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正派做人。要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以公心树正气,以正气树威信,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正确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四要廉洁自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身,要牢固树立用权为民的权力观,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周正宁同志同时也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分管领导要亲自过问,各室负责人要具体负责,做到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指导,生活上多帮助。二是要注重培养。要根据各位新同志不同的特点,让他们在新岗位上发挥个人优势和特长,为他们的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三是要关心生活。要加强与新同志的感情沟通和思想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让他们安心工作。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重托,努力拼搏,奋力开拓,在工作第一线施展才干,在实际工作中中大显身手,为全区纪检监察事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干管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