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6-13 12:00   来源:  作者:

  6月10日上午,清江浦区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洪林书记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表明,必须通过思想大解放,才能让意识形态永葆先进性。在实际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跟时代步伐,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李书记强调,解放思想不是空洞的,而是有着丰富的实践内容,必须落实到解决深层次问题上。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政治站位、思维方式、作风效能等方面解放思想,坚决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做解放思想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李书记要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职责定位,聚焦提升能力水平这一根本方向,聚焦强化作风效能这一基本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正视问题、正视自己,放宽眼界、放飞思想,提高标准、提高追求,做有眼界、有追求的纪检工作者,让工作更科学、更理性、更有效,方向更准、站位更高。

  区纪委副书记周正宁主持会议,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园区、街道、乡镇纪(工)委书记、纪检专干,阳光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后,纪委监委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推进会。会上,委机关相关室、部分派驻纪检组、乡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分管副书记对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书记要求全委从强化“责任、担当、能力、效能”四个方面认真思考并谋划下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