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纪委机关党总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26 12:00   来源:  作者:

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升格为总支部,在履行总支委员会预备人选报直机关工委审批手续后,421午,召开了清江浦区纪委机关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副书记周正宁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纪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通过了《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在对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讨论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纪委总支委员会5名委员,接着在总支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项选举均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进行,选举合法有效。这标志着我的党建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正宁代表新成立的机关党总支班子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维护大局,保持党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要做好总支的组织、宣传、纪检和工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