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开展“四有”主题演讲让纪检监察干部风采“讲”出来
时间:2018-04-25 12: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现清江浦区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4月21日上午,清江浦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有信仰、有担当、有韧劲、有情怀”主题演讲比赛。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阳光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2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角逐,他们中既有长期耕耘在纪检监察系统的行家里手,也有刚刚进入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兵;既有扎根于乡镇街道的纪检专干,也有奋斗在巡察条线的“侦察兵”;年龄上既有60后、70后,也有80后、90后。

 

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参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表达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清正廉洁、敢于亮剑、不辱使命的决心,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勇挑重担、与时俱进、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