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部署开展“百日三清”专项行动
时间:2018-04-04 12: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惩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在实践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水平,区纪委、监委决定从3月底至6月底,在全区开展“百日三清”专项行动(信访清查、存案清理、线索清零)。


2018年4月2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百日三清”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暨执纪审查业务培训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洪林强调:一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所有问题线索不留存、不积压,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评判;二要主动提升能力。监察体制改革让队伍空前庞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长存“融南汇北、百舸争流”的清江浦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强化纪法贯通意识,提高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三要积极展示自我。在工作中体现水平,自觉遵守纪律规矩,模范遵守六大纪律,严格遵守监督执纪的规则。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单渊宣读了专项活动人员分组安排;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潘恩兵,区纪委副书记周正宁分别对信访、案管和工作纪律提出相关要求。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及各派驻纪检组和乡镇街道报送参加专项行动人员共计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