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鼓励纪检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补血充电”
时间:2017-11-14 12:00   来源:  作者:区纪委

清江浦区:鼓励纪检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补血充电”

 

清江浦区注重纪检干部素质建设,鼓励机关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合理安排学习、深入思考,在学习思考中有所收获、实现提升。

一是鼓励利用“工作闲暇”加强学习。鼓励纪检干部采取个人自学、组团学或科室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省纪委“纪检微课堂”视频课件、清风APP每日更新等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成效。

二是鼓励“八小时之外”正家风做承诺。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对思想行为的塑造引领作用,教育纪检干部学习周恩来优良品德,带头定立家风家规,过好“八小时之外”的家庭生活。利用母亲节等节日契机,引导纪检干部向家人做出廉洁承诺,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涵养好党风。

三是鼓励“组织生活时间”常警示勤教育。利用党组织生活会、工作例会等时间,组织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观看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组织纪检干部参加“清风讲坛”业务授课定期接受党政纪知识测试,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