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召开政治生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7-10-25 12:00   来源:  作者:


1025日,清江浦区政治生态调研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洪林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王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就扎实开展好2017年度政治生态评价工作,王娟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务必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做到:一要高度重视求实效;二要对标找差补短板;三要明确责任勇担当。李洪林要求承担政治生态评价考核任务的单位,要对全区面上工作进行协调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

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政务办、区卫计委等单位就政治生态建设进行了座谈发言。

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区政府办、区阳光办、区法制办、区统计局、区教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