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激发干劲 鼓舞斗志——清江浦区组织纪检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清江浦区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第一时间集体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结束后,委局机关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大会重要精神、主要理论观点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广泛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纪检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我区纪检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并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纪检监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