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江苏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党风政风明显好转
时间:2017-09-28 12:00   来源:  作者:新华日报

  江苏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推动党风政风明显好转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数百字的八项规定,字字铿锵、掷地有声,显示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底气和从严治党的决心。

  江苏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制定十项规定。4年多来,我省始终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毫不动摇地打好改进作风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向广度拓展。

  4年多过去了,社会舆论一致认为“八项规定改变了中国”——从事关作风的具体事情抓起,扎扎实实的举措,实实在在的变化,让人们看到了党中央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风气为之一新,民心为之一振,赢来的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党的拥护和信心。

  小切口带来大变局!也许你留心于周围变化的点点滴滴,为风气之变欢欣鼓舞;也许你不曾刻意捕捉,仍像以往一样用自己的方式度过佳节。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4年多来,正风反腐、风清气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名中国人,给他们的节日带来了更多纯净、更多快乐、更多幸福感。

  在这场变化中,全省各地持续发力、深抓实做、精准治理,推动作风建设取得重要成绩。我们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更加注重落实“两个责任”,更加注重问题查处通报,更加注重机制制度创新,锲而不舍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苏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