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代表队荣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7-04-01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淮安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淮安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经初赛选拔出的10个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赛。清江浦区纪委代表队奋勇争先,夺得二等奖。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启动后,区纪委、监察局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全区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中进行了层层考察选拔,推选了黄松、杨柏林、高宇共3名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观念强的优秀队员组成清江浦区代表队,集中进行复习和模拟测试,代表清江浦区参加淮安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以竞答方式进行,分必答题、抢答题、速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我区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思考、对答如流、奋力拼博,在必答题环节我区代表队全部答对,在抢答环节,清江浦区代表队沉着冷静、出手果断,频频抢得答题机会,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夺得决赛二等奖。杨柏林选手荣获优胜选手奖淮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同志、省纪委审理室杨光主任及市纪委、市监察局有关领导出席竞赛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