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7-04-01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3月31日下午,清江浦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冬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单渊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园区、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及专职纪检干部,各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及专门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人员,区纪委、监察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冬梅同志为专项行动方案做了详尽解读,要求通过此次行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务实担当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
    会上,清浦街道、区行政审批局、第二纪检监察室三家单和科室的纪检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