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清江浦区纪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2-09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29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清江浦区纪委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以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此次会议紧扣“两学一做”主题,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放下思想包袱,抛开面子,敢于“刺刀见红”。

会议上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关于党员条义务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王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每名党员都按照规定摆出自身“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所有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抱着对同志、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并按照摆事实、讲表现、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的要求进行了互评。每个人都得到了多条诚恳的意见建议,大家红了脸、出了汗、亮了丑,主题扣得紧,问题查得实,根子挖得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会议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