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蒋卓庆寄语青年纪检干部:着力提升判断力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
时间:2017-02-08 12:00   来源:  作者:清风扬帆网

    日前,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委厅机关、派驻机构和巡视机构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出席会议,听取10名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围绕成长路径、努力方向与大家进行交流,殷切希望青年干部提升判断力、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更好更快地成长,努力成为事业的中坚、所在工作领域的标杆。
  蒋卓庆指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是事业后继有人的坚实基础,我们有责任在干好事业的同时带好队伍特别是青年干部队伍。青年干部要珍惜在省纪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巡视机构工作的机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在岗位上锻炼成长、历练成才。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着力提升判断力,提高政治鉴别力和增强政治敏感性,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逻辑思维能力,善于登高望远,善抓重点问题,使自己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二要着力提升学习力,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带着问题去研究,注重提炼总结,不断积累和提高;三要着力提升创新力,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立足现有基础整合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实现机制的突破、方法的重构、流程的再造;四要着力提升执行力,“一分规划,九分落实”,工作越深入问题的原因就越清晰,工作一旦布置,就要抓好落实,保持坚韧性,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王立平,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办主任黄继鹏,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俊友,组织部部长刘乐明等出席会议。会上介绍了委厅机关“789”青年干部培养计划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