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学思践悟 > 镜头·手记 >
区纪委监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政治忠诚”纪检监察干部“过五关”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8 17:46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1682674514792836.jpg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传承弘扬周恩来总理伟大精神和崇高风范,4月27日上午,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正宁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政治忠诚”纪检监察干部“过五关”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在学院中心的“追梦之路”上,大家通过体验“过五关”现场教学,感悟守好政治关、思想关、社会关、生活关、亲属关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拧紧廉政思想“总开关”。在《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馆内,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历史资料、一张张书信字迹中,深切感悟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影音教室中,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记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加深了对周恩来光辉事迹的感悟,在潜移默化中淬炼灵魂、锤炼党性。在周恩来同志铜像广场前,周正宁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宣誓,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汲取周总理传统廉政文化的精华,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682674547553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