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学思践悟 > 镜头·手记 >
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风助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8 17:46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4月26日,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风助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三十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集中前往周恩来同志故居参观学习。在游览的同时,聆听周总理家风故事,于潜移默化间感悟优良家风、筑牢廉洁防线。

活动中,干部家属们参观了周恩来童年故居、邓颖超纪念园等展馆,并签署《家风助廉承诺书》,承诺传承恩来家规、树清廉家风,多吹“廉政风”、敢说“逆耳话”、常算“廉政账”、当好“廉管家”。

“以爱兴家、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活动现场,讲解人员为干部家属详细介绍了周恩来总理的家风家训,感人至深的事迹和铿锵有力的语言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周总理家风家训为指引,将廉洁家风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有力推进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家风培育及廉洁文化建设,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汇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合力,筑牢家庭助廉“防火墙”。

1682674364210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