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学思践悟 > 镜头·手记 >
旁听庭审敲警钟 以案为鉴长震慑
时间:2023-04-28 17:45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1682674054948554.jpg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绷紧廉政之弦、筑牢廉洁防线,4月20日上午,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平台公司分管领导、发案单位工作人员等现场观摩国家公职人员受贿案庭审,“零距离”接受纪法洗礼。

庭审中,现场庄严肃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有序进行。旁听人员全程观摩和聆听了庭审过程,直观感受了案件审理真实现场,以身边案例作为典型“活教材”,真真切切地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触及灵魂,发人深省。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近距离观摩庭审,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与公正,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引以为戒,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决筑牢防线、守好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