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学思践悟 > 镜头·手记 >
水渡口街道举办廉政文化书画展
时间:2023-03-21 10:07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1680055746649599.jpg

3月21日,水渡口街道在洪福小区内举办“一切依靠人民,与人民心‘ 廉’心”---2023年度廉政文化书画展。本次展览由水渡口街道纪工委、街道政社局、街道理论创传轻骑兵、洪福社区新时代实践站共同主办。

廉政文化书画展板上,“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为人,两袖清风处事”等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示着崇德尚廉的高尚气节,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古代廉洁故事展板上,“杨震拒金”、“林则徐踢盆拒贿”、“于谦两袖清风”等10位古代廉吏事迹,讲述着感人至深的清廉故事,讴歌廉洁、弘扬正气。

通过举办本次展览,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走进民生、润物无声,不断拓展典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洁教育,有效加强“清廉街道(社区、家庭)”和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