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学思践悟 > 镜头·手记 >
区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6 14:38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微信图片_20221026143959.jpg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委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办案的同志在留置点上组织了集中观看。在两个小时的直播里,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区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部署、扎实行动,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026144004.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更加专业精准、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