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二届清江浦区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2-03-08 11:29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自2022年3月7日起,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巡察,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城市管理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巡察,区委第三巡察组对柳树湾街道及下辖西郊社区、西安路社区、富强社区,府前街道及下辖北京北路社区、京北社区开展巡察,区委第四巡察组对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开展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

2022年3月7日—4月29日

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在执行党的六大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开展反腐败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和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情况进行巡察监督。

信访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重点是上述人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受理方式

区委第一巡察组

1.值班电话:15351727076,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4月29日。

2.电子邮箱:qjpqwxcz4@163.com。

3.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一巡察组。

4.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清江浦区行政审批局、清江浦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区委第二巡察组

1.值班电话:15351752336,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4月29日。

2.电子邮箱:qjpqwxcz2@126.com。

3.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二巡察组。

4.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区城市管理局办公楼、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楼。

区委第三巡察组

1.值班电话:13395203617,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4月29日。

2.电子邮箱:qjpqwxcz3@163.com。

3.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三巡察组。

4.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柳树湾街道办事处及下辖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府前街道办事处及下辖2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区委第四巡察组

1.值班电话:15152560361,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4月28日。

2.电子邮箱:x15152560361@163.com。

3.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四巡察组。

4.联系信箱:设置在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及下属单位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