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区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全区“放管服”改革执行情况专项巡察公告
时间:2019-04-15 12:00   来源:  作者:
 

根据委巡察工作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全区“放管服”改革执行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9416日—615

  二、巡察内容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将聚焦“放管服”改革贯彻执行情况,深入查找在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深入查找放权不到位、接权不落实、用权不合规、公开不及时、监管不尽责、服务不到位、群众不满意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决策部署不落实、政策执行有偏差、责任履行不到位以及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以巡察监督推动“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地,工作责任落实。

三、反映渠道

欢迎社会各界对“放管服”改革专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并积极反映问题。根据巡察工作职责,此次专项巡察主要受理反映“放管服”改革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处理。

专项巡察受理信访方式:

联系电话:13395203617电话受理时间: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qjpqwxcz1@163.com

联系地址:明远西路9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