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村级专项巡察)
时间:2018-10-15 12:00   来源:  作者: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第四巡察组对黄码乡运西村、吴圩村、周陈村、邱庄村、黄码村等5个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实施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81018-20181117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党的纪律规矩、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制以及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区委第四巡察组电话:15351727076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qjpqwxcz4@163.com

  箱:黄码乡政府院内

联系地址: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委巡察办转第四巡察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区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第巡察组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