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
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原支队长尹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20-10-30 11:51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日前,经淮安市委批准,淮安市纪委监委对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尹志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尹志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搞封建迷信活动;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且党的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尹志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款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