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
清江浦区纪委通报一起违规发放费用问题
时间:2020-09-28 18:39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期,清江浦区纪委通报水渡口街道新建村违规发放加班费问题。

通报指出,上述案例充分暴露出在越往后执纪越严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漠、底线意识不牢、规矩意识不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通报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使命担当,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坚决纠治“四风”,既要聚焦树倒根存、禁而未绝的老问题,又紧盯花样翻新、隐形变异的新动向,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