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淮安通报四起物业服务领域典型案例
时间:2021-08-11 16:04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深化全市物业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效,进一步发挥案件查办警示教育作用,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近期淮安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物业服务领域典型案例。

        此次通报的四起典型案例,既有物业服务领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也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

        通报指出,四起典型案例暴露出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宗旨意识淡薄、责任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足、纪律执行不严。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通报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物业服务领域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物业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聚焦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规范物业管理行为。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物业服务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精准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