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关注 >
岳岭专题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16 10:22   来源:德正淮安  作者:德正淮安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统一部署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带队赴淮阴区、清江浦区纪委监委,专题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在淮阴区纪委监委,岳岭与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问题以及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岳岭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中层干部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对上要对纪委常委会负责,对下要督促推动上级党委、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从全局的高度、用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正确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重点和常态的关系,切实将本部门工作放到全委中心、地方大局中去谋划推进。要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落实好上级部署,按照市纪委三次全会“三个统筹”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本部门条线工作的进位争先助力全委全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带好队伍,在严于律己的同时,更要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高标准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在清江浦区纪委监委,岳岭与年轻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后,称赞他们有激情、有活力,有思想、有办法,有追求、有业绩,必将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生动能。岳岭指出,年轻干部思维活跃,善于接受新事物、新观念,是全市纪检监察事业的生力军,关系着纪检监察事业的长远发展。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朝气和活力,全身心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要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加强对自身业务的学习领悟和思考把握,敢于善于探索实践,推动工作破困局、开新局;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工作追求,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和事业观,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严守纪律规矩、深化自我革命,努力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和工作业绩支撑起全市纪检监察事业的未来。岳岭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为年轻干部创造更多干事平台、发展空间,让广大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在正风肃纪反腐实践中不断地丰富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展示新作为,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