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府前街道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培养清风正气”系列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8 17:45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qjpjw

为进一步树牢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拒腐防变能力,4月以来,府前街道纪工委以“弘扬廉洁文化 培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组织繁荣、北北、京北等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

繁荣社区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对基层“微腐败”的危害性进行深入剖析,提醒社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居安思危;以案为镜,认真对照反思;以案促改,涵养清风正气,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

1682673463223381.jpg

北京北路社区党员在南京雨花台烈士像前庄严宣誓,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崇高而坚贞的信仰、炙热的爱国情怀、高尚的廉洁风范,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克己奉公、俭以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682673495238677.jpg

京北社区邀请党史宣讲员为社区在职党员、共建高校青年党员讲述红色家风中的廉洁故事,鼓励青年党员在引导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传承优良家风中发挥桥梁纽带和示范导向作用,实现上下呼应、上行下效的正向传扬效应,营造廉洁文化润物无声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