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府前街道召开2022年班子副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质询评议会
时间:2023-02-24 17:01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1677228354556968.jpg

2月13日上午,府前街道召开2022年班子副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质询评议会,党工委书记柏凤亚主持会议,区纪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汪浩淼、蔡飞同志到会督导,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38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8名班子副职现场述责,蔡飞代表区纪委督导组对述责同志进行现场质询。根据要求,参会人员对述责对象进行现场测评。

汪浩淼代表区纪委督导组充分肯定2022年度府前街道领导班子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做事、管人、促廉相结合,加强自身学习和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柏凤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一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牢固树立“抓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抓不好从严治党是渎职”的思想,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全面责任、终身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

二要以上率下树立榜样。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廉政,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局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纪律保障。

三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2022年区委对街道的巡察反馈意见,将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责任,班子成员针对各自述责查找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分析,抓紧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