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又添新力量!区纪委监委召开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08-30 17:10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8月2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克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正波、干部室负责人、6名新录用公务员及其所在科室、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进人员结合学习、工作经历作了自我介绍。

       陈克富对新进人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守底线。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挺在前,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办案纪律,真正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

       二是勤学习。要把学习作为永恒的课题,既要加强政治学习,又要强化业务学习;既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也要主动坚持自主学习,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尽快熟悉本职工作,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三是有担当。工作上,要敢于对违纪违法行为动真碰硬,敢于监督、敢于“亮剑”;生活上,要注意言行,树立风险意识,严格执行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为全区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陈克富强调,各科室、派驻机构负责人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对新进人员的培养和指导,通过严格要求、直指问题,促进新进人员快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830170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