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水渡口街道:把好与群众利益相关的基层小微权利
时间:2019-08-12 12: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建设,督促社区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更好地履职尽责,8月3日上午,东方丽景社区召开社区作风建设会暨村级小微权利监督与规范学习,传达区监委第五监察员办公室第二轮集中宣讲学习精神。
  会上,东方丽景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庆刚,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与规范讲稿。从自觉遵守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自觉遵守小微权力监督管理的各项规定两个方面开展集中学习,还重点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指导意见》。张庆刚书记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要求各工作分管负责人要切实按照工作制度、办事规章、业务规范等开展为民服务,同时,要加强个人作风建设,发挥正能量,在工作中、同事间、居民间积极传达好的社区干部形象,真正成为让群众信赖的“身边人”。(水渡口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