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派驻五组:强化嵌入式监督助推“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
时间:2018-10-16 12:00   来源:  作者: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近期,根据区领导部署要求,我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推动“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落细落实,区派驻第五纪检组积极督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好“门前五包”责任制各项工作,促使该项工作成果落地生根。

  强化协作配合,压实主体责任。区派驻第五纪检组根据我区实际情况,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密切协作配合,定期督查综合行政执法局“门前五包”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监督意见构建推动监管主责履行。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监督实效。以严格问责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局“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与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全覆盖、不定期到主要路段和场所进行督查等形式,形成监督执纪的强有力威慑。

  截至目前,区派驻第五纪检组共对综合行政执法局“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提醒谈话2人次,问责3人次。(派驻五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