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闸口街道“七严禁”强化社区布局优化工作纪律
时间:2018-08-07 12:00   来源:  作者:

  近日来,闸口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对所辖10个社区进行布局优化,整合后变为东门、博古、花街、石桥、南园、城河、浦东7个社区。为确保布局优化顺利推进,闸口街道围绕“七严禁”强化工作纪律。

  一是严禁在社区优化布局工作中请托说情打招呼;二是严禁在社区优化布局工作中跑官要官;三是严禁采用诬告陷害、诽谤中伤他人、或制造和传播小道消息扰乱社区优化布局工作;四是严禁对社区优化布局工作中存在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检举、控告的人员进行打击、报复;五是严禁借社区优化布局之机,突击花钱或私分公款公物、滥发奖金、补贴或纪念品、公款吃请等行为;六是严禁社区优化布局后不移交印章、账本、档案和有关事务;七是严禁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妨害社区优化布局工作的正常开展。对于在合并期间违反规定的,街道纪工委将对相关责任单位与责任人启动调查追责程序。(闸口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