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淮海街道:开展实境化教育 常敲廉政警示钟
时间:2018-06-07 12:0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贯彻区委区政府“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常敲党风廉政警示钟,突出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近日,淮海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德园开展了党风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馆内观看警示图片、忏悔录等内容时,有的同志驻足细看,有的同志交流感受,在场同志的心灵受到了震撼,也深受警醒。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实境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和社区同志的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意识,进一步绷紧了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也进一步地提醒大家在工作中务必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淮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