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清江浦区工商联、派驻第一纪检组联合开展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活动
时间:2018-05-23 12:00   来源:  作者:

  2018年是周恩来,为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深入学习伟人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5月18日上午,区工商联、派驻第一纪检组联合开展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活动,组织工商联全体党员和企业家共40余人赴周恩来纪念馆及故居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尹希海出席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参观人员触动很深,纷纷被周恩来总理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所震撼。

  活动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讨论“如何传承周恩来崇高精神”等环节。通过入党誓词的重温,让各位党员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支部讨论“如何传承周恩来崇高精神”,让各位党员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