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浦楼街道:打造廉政文化长廊,让“廉”文化接地气入人心
时间:2018-04-04 12:00   来源:  作者:

适值作风提升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社区作风效能提升,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社区充分利用服务中心北侧空地资源,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社区通过长廊里悬挂哲理诗句、小故事的形式,直观、生动地将廉政文化呈现在党员群众面前,让社区居民接受廉政文化、感受廉政文化,并将其贯穿于家风、工作中,实现了“润物细无声、功到自然成”的宣传效果。

社区书记王连兵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借“廉政文化长廊”,把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当成长效机制,把廉政文化融入到社区的各项日常工作中,更好地为居民服务。此外,还要通过开展各种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让“廉”为广大居民所知,并且贯彻到行动中去,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廉洁自律的意识。(浦楼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