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区商务局“三步走”推进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19 12:00   来源:  作者:

近期,清江浦区商务局围绕全区“作风提升年”活动,进一步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提神聚气,扎实推进2018年作风建设工作。

一、开展警示教育,全员收心速归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区“作风提升年”教育宣传片,以身边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例为抓手,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落实“四办”精神,以昂扬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

二、传达活动精神,领导带头作表率。该局通过深入解读“作风提升年”相关文件,领导班子承诺带头遵守执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学习《清江浦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办法》,商务(粮食)系统全体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作风提升年”活动精神上来

三、全面部署落实,机关作风求提升。季淑红局长要求结合商务(粮食)系统人员实际,尽快制定出台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压实到位、压实到人。在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区“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的基础上,从严从实从细抓作风,做到“每月必检查、检查必通报”,推进作风督查常态化,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为抓手,以方法为引领,以服务为宗旨,用一年的时间实现机关作风大提升。(清江浦区商务局  吴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