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武墩镇赴德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作风提升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3-06 12:00   来源:  作者:




3月1日下午,武墩镇组织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等230人(其中党小组长77人)赴德园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作风提升年动员部署会,全镇村、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向镇党委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德园警示教育展馆,展馆中的反面典型有部分就是参观人员的熟人、身边人给与会人员极大的心灵震撼。然后集中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挺纪之路》和《作风建设警示片》用身边的鲜活案例,教育全镇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事业观和政绩观,从思想上构筑起防腐拒变的防火墙;通过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努力在全镇形成“主动作为、求真务实、严谨高效、创新争先”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镇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武墩镇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证。(武墩镇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