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区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至监督单位开展工作
时间:2017-11-09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118日,区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周超祥至监督单位区安监局,参加该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述职报告会。

会上,周组长听取了区安监局两名分管领导关于“一岗双责”工作的汇报,带领与会干部深入学习各级、各部门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周组长要求区安监局要积极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常态,突出抓好局党组、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周组长还就正确认识和看待纪检监察工作和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通过鲜活的事例为安监局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对纪检工作方式有了新的认识。

区安监局张家义局长强调,全局人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会上周组长解读的两份重要文件精神,扎实贯彻执行纪检监察各项规章制度,并要求始终把纪检工作和安监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保持与纪检组的密切联系,做到汇报及时、落实到位、捆绑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