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区派驻第六纪检组召开“两个责任”衔接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30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为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使党组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的更好衔接,强化被监督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更好的发挥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的落实,2017
1020日,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召开“两个责任”衔接工作会议,区人社局、区发改委、区经信委3个驻在部门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和传达了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向三家被监督单位党组下发了《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衔接工作的告知书》及《党组和纪检组如何运用“第一种形态”》等相关材料,并对三家单位在履行主体责任过程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派驻纪检组要求各被监督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要科学运用“四种形态”,以第一种形态的运用为抓手,筑牢第一道防线。